close

從前,

我很怕自己一個人,

怕自己一個人食飯, 怕自己一個行街...........


這一個月, 我自己一個人住,
反而覺得: 其實原來自己一個, 也有一個人的樂趣,

但是, 如果長期都自己一個, 就不太好了,
希望唔會永遠都得自己一個啦。

學懂了要給自己或伴侶更大更多的私人空間。

 

今日閱了 Cosmopolitian, 因為有周慧敏做cover girl,
其實我絕非輕易迷戀偶像的人, Vivian算是我的兒時偶像,
她退出後都沒有多想她, 直到她半復出時, 又再度留意她。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她非常靚, 但再見她後, 發覺她真的很美。
經過這麼多年, 她仍像從前一樣, 果然是玉女掌門人, 名不虛傳。


她的訪問中,

提及愛情  :

「愛情是永遠學不完的課題, 我的建議是無論如何不要放棄調整自己,面對着心態﹑成長﹑
看法以至生活模式所帶來的轉變, 都應讓自己有空間作出調節和配合, 才能與對方繼續同步向前。」

「兩人相愛很難, 一起生活便更是困難。愛情關係上, 最愛是不足夠的, 應該是最適合才能長久走在一起。」

只是感到非常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