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

一早又如往常的星期日一樣, 還是要外出工作, 又是從早做到晚呢!
不過今晚算是早了!! 原來我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要工作呢!!


今天 Mr.J 終於不用上大陸工作, 在家休息了, 那他便為我準備了以下的晚餐!!

對於工作後, 一回到家就有飯食, 以往是一件我非常渴望而又從來沒有人能為我實現的事,
所以,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非常非常感激 Mr.J。

 

 

Mr.J 話想食豬心粥, 他說很久沒吃過了。

那我便叫他不用煮白飯, 我買粥回家!!

 

這個白菜芫茜浙瓜湯是老火煲的, 不是簡單的滾湯, 那些芫茜浙瓜都很甜, 湯又清又入味呢!!

 

 

這個是蒸帶子和象拔蚌仔, Mr.J 最愛煮海鮮呢!

 

這個外賣的卥水鴨真的很好吃呢, 非常入味呢 !!

 

嘻嘻, 又是大閘蟹三隻!
10月1日的國慶日品嘗的那幾隻麻麻地,

今晚 Mr.J 在另一間店買的試試呢!
這幾隻比上次好吃。

不過可能始終未係時候, 未夠好吃!!


吃完全部之後, 真的肚漲漲呢!

arrow
arrow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