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暑假期間, 由於比較少學生, 間中不用上課, 許多時 Mr.J 上大陸工幹也會帶我一起前往。
其實我也頗喜歡跟他往, 可以到廠看一下, 雖然沒什麼幹, 但我也覺得能學什麼的。
跟他一起工幹, 他會很嚴肅, 不會跟我談天說地, 嬉皮笑臉, 因為他說工作歸工作, 工作過後才可跟我玩。
他雖然非常嚴肅,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酷呢!! 認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有型啊!!


九月開學後, 學生多了, 連星期日也有課, 不便缺課, 所以現在較少跟他上大陸工幹呢!
昨日, Mr.J 要到廣州工幹, 他說要兩或三天才能回來, 那沒法子, 只好自己跟Mui Mui & 小黑在家等他。
怎料到凌晨一時半, 突然門鈴響起, 他竟然出現在眼前, 他回家 " 特擊檢查 " 呢!!
很意外, 很驚喜, 因一直跟他通電也以為他仍在廣州。
哈, 他說因為太想我, 所以即使要趕尾班車, 長途跋涉也要歸家。

嗯, 相處大半年, 他也待我非常好, 一有空就陪伴我, 在大陸工作, 即使怎晚也好, 只要能夠都必定回家陪伴我。
曾經有一次, 他回到家時, 已凌晨三時多, 四時了, 而第二天是要一早再到大陸呢!! 真的很感動呢!!


不過現在, 實在不忍見他太過長途跋涉了, 要他如果翌日仍要待在大陸的話, 就不要歸家好了。


我真的很珍惜, 感激他待我的好。
但願能持續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