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在年初時,
希望今年生日有人會在正日為我安排活動,
另外又想搞一個Party。

生日過後,
 一切一切實現了,
只是我預期會為我籌備安排活動的那個人不同了。
 

曾經有人答應陪我慶祝生日直到80歲,
可只是第六個生日,
就已經不想再陪我慶祝下去了。
還欠我51個慶祝生辰呢。
不過, 這已經變得沒有所謂了!!
將來, 若他會跟我
慶祝生日, 我會感謝他,
但已經變得不外如是了。
 

嗯, 男人的承諾還是不可信呢!!
 

如今, 有人對我說會永遠都咁錫我,
我現在會覺得"永遠"--真的很好聽呢,
說起來也毫無難度,

不過是否兌現就得拭目以待了。

我會喜歡聽永遠, 但學懂了抱持觀望態度,
或許一切還是不要過分投入, 過分沉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