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2009年之前, 我也先後到過曼谷旅遊兩次, 但由於當時年紀小, 沒太多金錢, 也只能夠參加特惠旅行團。回想起那次的旅程, 真的只是一般吧! 不過當中還是有精彩過的時刻, 畢竟離開了居住地, 遊走異國。

直至2009年初, 跟Mr. J 蜜運, 因為他需要到曼谷, 並邀請我一同前往, 所以展開了我們首次結伴同遊之旅。

旅程日期 : 2009年4月3日至6日

今次是我們首次結伴出遊, 旅程是自由行, 不熟路的我, 跟住Mr.J週圍玩。

是次感覺是:

原來泰國係可以咁好玩, 食物真的超好食, 間酒店超靚, SPA超舒服, 真的令我樂而忘返, 回味無窮呢!!
非常感謝Mr.J連日來細心照顧及各樣的安排。

 


Day1 ~ 4月3日 

01  

 

拍於飛機上, 是次我們乘搭國泰機。

 

中午時份, 我們到達曼谷, 先前往酒店。

酒店門外, 剛巧附近有示威, 酒店要求客人待在酒店中。
於是我們便於酒店的餐廳食下午茶, 至四時多才可外出呢!!

 

這一次我們住在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

02  

酒店的房間 - 好大, 好舒服呢!!

 

當可以外出時, 我們先往Big C SUPERMARKET逛逛。

03

逛至晚上, 我們回到Pullman 的餐廳享用Dinner Buffet!!

 

04

05

這裡的食物都很豐富呢!! 特別是這個芒果糯米飯!! 我也是首次吃到這樣美味的芒果糯米飯。

07

晚飯後, 我們於酒店內閒逛一會, 之後前往NIGHT BRAZZAR夜市。

11

 

我們先在Pub來一杯凍飲, 之後逛逛逛, 我們買了拖鞋, 蠟燭和泳衣。

 

 

12

回酒店後, 再來一個relaxing的浸浴, so great!!

13

蠟燭就是用來浸浴時用的, 多麼浪漫呢!!

What a wonderful day!! Thank you so much, Mr.J!!

 

 

  

 

 

arrow
arrow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