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3日

今晚到酒店吃Buffet。

今天是好友阿瑤的生日及她老公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連埋Phyo & Hoshi及其他朋友, 我們一行十一人一起慶祝去。


阿瑤一家四口

女子組大合照。 

很久未見過四眼了, 只是間唔時通電, 我跟他實在太忙了。

欣欣今日好靚,忍不住要跟她合照(因為佢今日去觀禮)

 

我同小雄今日好襯,一樣白衫with 紅字

欣怡亦都其實好耐無見,不過經常通電話,感覺近一點。

 

食物都唔錯,最開心有Haggen Dazs雪糕食,
自從on diet 開始,我未曾吃過一口雪糕了。
我地總共食左19杯。

看!! 我們的雪糕金字塔。

 

看見Phyo & Hoshi手拖手真的感到很窩心。
他們倆小無猜,多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呢!!
Phyo本來一直都唔肯出聲,只做動作,直至我叫佢同妹妹影相,
Phyo對Hoshi說:「DaDa,望住姨姨影相。」
真趣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