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25日-3月28日

一連四天, 又到我們一年一度出巡泰國曼谷了。
這是我跟 Mr.J 第二次結伴同遊出走曼谷。

今次還有 Mr.J 的媽咪家姐一起作伴呢!!



於機場侯機時, Mr.J 仍然在check e-mail, 是個勤力的workaholic!!




來一張合照。



今次同家姐一齊, 所以一定係坐國泰航空。國泰航空的飛機餐算不錯。







機倉內合照。


很快就到曼谷了, 已經入境並取回行李。



我跟在他們後面, 發現了這個很有趣的, 小巫見大巫。
我跟 Mr.J 兩個人只共用一個小luggage,
但家姐一個人已經用一個超大的luggage。


我們先到酒店check in, 今次住courtyard by marriott。
Check in後, 我們已經急不及待去ZEN享用LUNCH。



途中, 我買左我最愛的街邊桔仔汁。
 


WE ARE IN ZEN NOW !!


好多好好味的食物, 最愛還是那件銀雪魚。
 


之後我地去BIG C SUPERMARKET 購物。
這一刻, 我終於明白點解要咁大個行李箱了!!

這天晚上是我的生晨, 他們帶我去食海鮮。
那個咖哩蟹真的很好吃啊!!





很抵食的一餐。

吃飽飽之後, 四圍逛逛便回酒店了。
arrow
arrow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