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7日 DAY 7 SUNDAY

我們先來一個早餐。

歐洲人的早餐, 天天如是, 確實叫人有點悶!!

還是香港好, 想吃什麼菜也有, 又方便, 早餐可以是中式, 可以是西式, 日式也可, 而且亦算不上貴。

 
我有一個習慣, 就是在方便的情況下, 每到一個地方都會買一張明信片, 寫好後寄回老家。
來到德國, 我揀選了這一張寄回家。當回到香港時, 應該會收到呢!!

早餐過後, 我們3個就沿附近的路, 到處逛, 到處探索, 到處拍照。

行左去railway station

還行到去平日坐車經過, 牆上畫了畫的那一間屋。

在陽光下拍照呢!! 看得出哪個是我吧? 應該不難認噢!!

之後行至一間cake shop, 吃了一頓美味的afternoon tea!!

那個咖啡, 很不錯呢!!

我們的下午茶!! Yummy Yummy

到了晚上, 客戶的高層人仕邀請我們共進晚餐, 他們選了一間中餐廳。
應該是他們想吃中餐多於我們。其實我想吃地道德國菜!!

 

她們駕車來接我們到餐廳。

就是這一間。

是任食的自助餐。確實沒有我們香港的或中國的好吃!!

為何不帶我們去品嚐德國菜呢?

我都未食豬手......

其實回想起, 成個行程都真係無食過喎......

德國, 不是很出名吃豬手麼???

The end of the 7th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gante.Paj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